Kachten

我昨天的本意其实不是吐槽Cp 粉的,我也没搞清楚为什么就拐到那里去了。我把我自己的一些回复删掉了,要吐槽Cp 我还是单写一篇比较好(我怀疑我能不能坚持下去)……还有人设,一提这个我就满肚子火。我就不客气地说,你们写的那是什么玩意。我知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但非得指着奥瑟罗逼我承认这是哈姆雷特那不是有病。其实真正让我觉得不但不OOC 而且人物塑造的很成功的只有一篇。那个作者真的写出了我心中的小猪和短短,虽然她对Thomas 的理解和我不太一样,但那也是我在同人中看到过的最好的Thomas,还有Jasper,我觉得与事实有些差距但依然塑造的很好。但是因为Cp 触雷所以我也不会再回看了(´・_・`) 我最悲伤的是,到目前为止,我还没有见过写好甜菜的,无论什么Cp 是攻是受,至少还没有让我看了就认定这就是Toni Kroos 的。不过写文这种事情我向来是疯起来连自己的脸都打,我一年前写的TMTK 我现在也不喜欢。我那时喜欢写“熊孩子”人设,现在最讨厌这个了……还有原来我还能接受吐槽系甜菜的人设,现在完全理解不了。所以我自己也觉得写好一个角色确实不容易,所以我的要求真的不高啊……只要不渣化不矮化不明显(重点)OOC 就行了啊!这很难做到吗?

P.S. 关于角色塑造我能写一篇论文出来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© Kacht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