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chten

其实我最近有点矛盾。一方面我管不住自己去水印的手,一方面我又觉得我这样做不对。旧图片还好,新图片只敢自己偷偷去水印存档不敢发出去了😔Getty 毕竟是营利性的网站,我又没有花钱买所以……我记得它应该是只卖给各家媒体的,以及价格很贵就算它愿意卖我也买不起……像我这种私用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具体是怎样规定的,反正每次那么长的规定我都没耐心读下去直接点了“接受”……

一脸“伐开心求抱抱”的样子。好吧,其实他只是腰痛🤒

Lewy:Toni 你刚才绊得我好疼啊( ̄^ ̄)ゞ
Toni:我知道错了嘛( •̥́ ˍ •̀ू )
Lewy:好吧,勉为其难原谅你了(=゚ω゚)ノ
裁判:黄牌还是要给的{(-_-)}

Lewy 那个温柔又无奈的笑啊😆还有Toni 不要在比赛过程中撒娇了啦!两个人都好甜啊wwww 后面的小猪和Thomas 是不是感觉有哪里不对😃

这件衣服真好看,比今年的训练服好看多了。

最喜欢的桥段之一。

最最反感的几种人设

(想起哪个写哪个,以后想起来再补充🤒)
1. 高冷腹黑痴汉大魔王的Toni(永远能在我的黑名单排第一位,这一个字也不对啊)
2. 总裁腹黑痴汉大魔王的Ricky(除了没有高冷其他的和Toni 一模一样,然而他们两个根本不是同一种人,怎么都OOC 成了一个样子)
3. 精虫上脑凶残自私渣攻的麦子(因为Cp 洁癖我很少看麦子相关的文,但印象最深的就是偶然看到的这种,不知道这种多不多)
4. 人设像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小猪(不知道我是中彩票还是怎样,只见过作者随心所欲的渣化,是陈世美还是党卫军全看作者心情)
5. 冷血负心无情无义的豆腐(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还可以接受豆腐丝的时候,我的眼睛受到了无法愈合的伤害)...

我昨天的本意其实不是吐槽Cp 粉的,我也没搞清楚为什么就拐到那里去了。我把我自己的一些回复删掉了,要吐槽Cp 我还是单写一篇比较好(我怀疑我能不能坚持下去)……还有人设,一提这个我就满肚子火。我就不客气地说,你们写的那是什么玩意。我知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但非得指着奥瑟罗逼我承认这是哈姆雷特那不是有病。其实真正让我觉得不但不OOC 而且人物塑造的很成功的只有一篇。那个作者真的写出了我心中的小猪和短短,虽然她对Thomas 的理解和我不太一样,但那也是我在同人中看到过的最好的Thomas,还有Jasper,我觉得与事实有些差距但依然塑造的很好。但是因为Cp 触雷所以我也不会再回看了(´...

每天不吐槽不痛快

对我来说,任何梗都是说多了就烦了。比如脸宽,先不论他是不是真的脸宽(我也懒得较这个真),每次不管什么图片上来就说一句脸宽的,看到这种我会觉得,除了脸宽你们还知道别的吗?稍微关注过他也应该知道他都累瘦了啊。一次两次还好,现在看到这句我就觉得烦。还有看见Thomas 就只知道说他“二”、“傻”、“熊”之类的,他这个人确实挺搞怪的,但也不能只记得他这一面吧。搞的现在路人都觉得他很没脑子一样。其实实际上他骨子里也是很成熟很有智慧的,能扛住事、有担当。还有之前总有人说他是吉祥物不能下、自带幸运属性,这点我是真烦。别的可以说是实在见多了烦了但人家也没说错什么,这个完全就是不顾事实地乱讲啊。唉……
还有一...

© Kachten | Powered by LOFTER